Whisky

虽然每次都保证不会咕,但是我感觉还是有点悬(自我怀疑.jpg)
激情开文

【原创人物】信息补充/人物经历

一.悲惨童年(第一、第三人称叙述穿插)

准确的说,藤原秋奈没有童年,这是她悲惨的过往。

1.身世——别了,我的故乡

人贩子是可怕的,他们比毒贩,比黑帮更加可怕。幼年的我这样觉得。

西伯利亚地区南部,这里环境恶劣,只有少数人居住。

街头无比寒冷,至少那个路灯下的小女孩是这么觉得。起雾了,街头上的行人变少逐渐消失,一个高大的男人领走了女孩。

‘如果还有的选,我想要回到西伯利亚。’

可是没有这样的选择留给藤原秋奈,颠沛流离的生活即将开始。

2.异国他乡——噩梦的开始

流浪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在福利院的记忆已经模糊了,我不记得自己的名字,只剩下在被拐走之后的流浪。

被拐走之后,我能明显的感觉到我所在的地方已经不是西伯利亚了。

他们开着车,或许上了船,很长一段时间,我都被蒙着眼睛。

很长一段时间之后,我似乎又回到了“自由”的环境。

在没有找到下家之前,我们这些“货物”会在不同的城市流浪,夜晚又会被集中管理起来。

我站在街头,耳边传来我听不懂的语言。

3.我的下家——真正的噩梦

上百个孩子被带进了法国的一座美丽的城堡。请原谅,我只知道我仍在法国。

我们并不在地上活动,地下才是我们的“家”。

所有人都穿着白色的衣服,这里有许多东西都是白色或是黑色的。在一些地方,甚至能看到黑色的乌鸦标识。

“真丑。”已经长大一些的我如是说。

我并不知道我的命运,一天天,孩子们的数量在减少。

一位看起来很和善的大叔教会了我说法语。

马上就到了。

是研究员的声音:“编号1357请尽快进入六号室。”

那是我的编号。

…………

不,不要!放过我

求你们

好疼

我疼

我在心里哀嚎着,可我说不了话了。

…………

这是我记忆中最深刻的、最痛苦的回忆——“医生”与针管。

二.漫长的生命——我宁愿死亡

初代“银色子弹”使1357号的身体永远停留在了18岁的状态,身体各方面机能在“银色子弹”的作用下得到极大强化。

在这之后,1357号所展现出的极强的学习能力和强大的身体素质获得了代号——Whisky(威士忌)

同时,“银色子弹”的副作用也让Whisky(威士忌)得以青春永驻、永生。

三.黑色的过往——我没有未来

我是编号1357,代号Whisky(威士忌)。组织最初的一批成员之一。

目前是美国地区行动组组长,主要活跃于纽约、华盛顿、芝加哥等地。

我有一个小弟Rum朗姆. (此处朗姆是初代朗姆,并不是协田兼则.)

哦,他是卧底,这cao.dan的组织。

……

Whisky骑着摩托来到了河边,这个时候,月亮正好。

月光照的湖面波光粼粼,Whisky点起了一根烟。

她想起了Rum暴露前曾经对她说过的话:“老大,未来很美好,不是吗?正是因为未来的美好,我们才要努力的活下去。”

她猛吸了一口,又吐出来,自言自语的,好像是自嘲的说道:“未来?我没有未来了”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