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sky

虽然每次都保证不会咕,但是我感觉还是有点悬(自我怀疑.jpg)
激情开文

纯黑的过去【1】

美国华盛顿,是个阴雨天,街边不时传来乌鸦的叫声。

一个生意看起来不太好的酒吧,只有最角落的卡座里有一个男人。

酒保是一个金发碧眸的帅气的小哥,没有客人点单,他正擦拭着玻璃杯,一遍又一遍。

角落。

男人深棕色的短发,棕色偏黑的瞳孔,即使是坐下,也让人觉得十分高大(可能就是大佬气场吧,咱不懂。)

他身着黑色夹克衫,下身也是黑色的长裤,灯光照下,在他的头顶。额前的碎发投下一片阴影,让人看不清他的神情。

“叮铃,叮铃。”

酒吧的门被推开了,挂在门后的风铃也摇晃起来。

 一个穿着黑斗篷的人进入了酒吧,虽然大雨已经过去,但路上仍有不少积水,她这一身都有些湿,也把外面的积水带到了酒吧的木地板上。

她把帽子拔下来,银发灰瞳,高挺的鼻梁,正是威士忌。

威士忌走到那个最角落的卡座,她坐在了那个高大的男人的对面,威士忌首先开了口:“Gin,好久不见,我亲爱的同事。”

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倒不希望和你这女人见面。”Gin说。他是真的不能和这个女人好好相处——他们前两天还互相开枪来着。

“哈,那我也是。不过今天和你见面,还是让我很高兴的。”

“呵,不要跟我扯那么多没有用的事情。”Gin从口袋里拿出一个U盘,扔到桌子上,U盘因为冲劲滑向对面,威士忌左手叩住了U盘,还拿在手里向上抛了两下。

“谢了,我的好同事。”她得意的笑了,像一只小狐狸。只是笑意不达眼底,或者这样说,她的脸笑了,可眼睛没有丝毫笑意。

见Gin没什么交谈的意思,威士忌无趣地走到吧台前,对金发小哥说:“来一杯琴酒。”

Gin见状,冷哼一声,大步出了门。

……

天色越来越暗,阴云密布,突然,天空中划过一道闪电⚡️。

这家清吧的门面被照亮了——BLACK CROW BAR. 

随后便是一阵阵轰隆隆的巨响。

又下起了雨。


……

时间回到两天以前

这是由Gin领导的一次行动——与华盛顿当地黑帮的火拼。

威士忌悄悄插手了这次行动,使Gin损失惨重,受到了重罚,Gin被调离北美地区。

威士忌与Gin交手,她很确定,Gin认出来了自己,可Gin没有证据,只能吃下这个哑巴亏。

……

ps:我果然不适合写正经文章

pps:它花了我。。。。时间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